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IC技术 > 接口/总线/驱动 > 正文

用于DDR存储器模块的高精度温度监测器MAX6604

      高精度温度监视器MAX6604设计为监视DDR存储器模块的温度。该器件通过2线SMBus™/I²C兼容接口读取和编程。三个地址输入可设置温度传感器的总线地址,从而可在一条总线挂接多达8个器件。

  内部温度传感器连续监视温度,并以每秒8次的速度更新温度数据。主机在任何时刻都可读取温度数据。由于温度传感器位于存储器模块,其记录的温度数据即为模块上元件温度的精确再现。因此,相比主板上插入温度传感器的方法,MAX6*可提供精度高得多的模块温度读数。此外,相比主板上的传感器,器件能更快的响应模块的温度变化。

  MAX6604具有监视温度门限的中断输出指示功能。门限电平可通过数字接口编程设置。

  MAX6604工作于-20°C至+125°C温度范围,可提供JEDEC标准的、8引脚TSSOP和8引脚TDFN (2mm x 3mm)封装。

  特性

  兼容于JEDEC

  ±1°C温度监视精度

  过热中断,具有可编程门限

  +2.7V至+3.6V工作电压范围

  SMBus/I²C兼容接口

  300µA典型工作电流

  3µA典型关断电流

  -20°C至+125°C工作温度范围

  8引脚TSSOP和8引脚TDFN (2mm x 3mm)封装

  典型应用电路

  应用

  台式计算机

  存储器模块

  网络设备

  笔记本电脑

  工作站

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科技圈最新动态一手掌握
每日砸蛋,中奖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