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亚洲制造业年会将针对“物联网产业化”深入探讨

    物联网是继计算机、互联网与移动通信网之后世界信息领域的第三次革命。初步估计,中国物联网产业链2010年就能创造1000亿元左右的产值……国务院温家宝总理指出,当前我们要着力突破传感网、物联网的关键技术,及早部署后IP时代相关技术研发,使信息网络产业成为推动产业升级,迈向信息社会的“发动机”。

    第四届亚洲制造业年会将物联网作为主要议题,就是要引起广大制造业的关注,使大家清晰地认识到,物联网对制造业的影响不可忽视,物联网将改变我们的生产和生活,我们正处于一个变革的时代。我们要加快物联网核心技术的突破,我们要推动物联网对传统制造业的改造和智能化提升。

    本次年会将汇聚全球信息技术的专家和工商领袖,共同研讨物联网产业化与信息技术的未来发展等议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