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德国DILAS推出COMPACT高功率半导体

    德国DILAS的COMPACT高功率半导体激光系统已形成完整的产品体系,波长覆盖640nm到2200nm,功率范围覆盖几瓦至500W,光纤芯径200um,300um,400um,800um可选。德国DILASCOMPACT高功率半导体激光系统带工业水冷机,电源和控制器于一体,通过24V接口控制,19’’’‘标准机箱外壳包含激光器和冷却系统的设计为OEM集成商提供最简洁的组装模式,具有运行稳定,可靠性高等优点。

    此外,德国DILASCOMP半导体系统提供5米金属铠装光纤、光学成像系统和激光安全指示灯。COMPA监控系统可单独选配激光加工头、光学成像系统、振镜扫描头或高温计,也可以同时集成扫描振镜和高温计使用。在结合高温计进行使用时,可在电子、汽车、太阳能以及医疗设备的感光部件焊接时预先设定焊接点温度,并在全闭环控制下加工。德国DILAS工业激光系统在德国总部应用开发的基础之上为高性能工业ACT激光系统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广泛涉及半导体激光系统应用,包括光纤耦合,直接光束或线光源在工业上的应用。

    德国COMPACT高功率紧凑型系统配合大量配件一起使用,加大对生产制程的控制,如激光加工头、CT摄像头、扫描振镜或带高温计的扫描振镜等。德国COMPACT高功率紧凑型系统配合激光扫描振镜使用,是准同步塑料焊接的理想光源。使用扫描振镜的优点是在保持较小的光斑的情况下,可增加激光工作范围和扩大工作距离,在实际生产中具有高度灵活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