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CHT-74132高温施密特触发器

  CISSOID, 在高温半导体方案的领导者,推出了4X 2输入NAND施密特触发器产品,保证运行温度从-55 ° C~225 ° C. 此CHT-74132 为Cissoid的Galaxy逻辑组件行列中增加了一个新成员。此CHT-74132是CMOS输入和输出兼容, 并可在3.3V 和5V 电源和高温范围内运作. 在225 ° C,它分别在5V和3.3V的电源供应时提供了一个典型1V或0.7V的滞后。该产品是引脚对引脚兼容标准的74逻辑组件。

  像其它Cissoid产品中的逻辑门一样,此CHT-74132施密特触发器在整个温度范围内能保持高速性能和低泄漏电流。

  Cissoid的施密特触发器CHT-74132为在极端高气温系统中如在工业,航空,汽车,石油与天然气市场中的传感器和信号处理,寻找反跳和最高抗扰的系统工程师带来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

  此CHT-74132有陶瓷CDIL14和CSOIC16封装选择。价格由200件以下?105.45。较低的温度版本是塑料PSOIC16封装,可维持到175 °C. 定价在1000件以下39.29。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