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微处理器AM3715与AM3703可为开发人员提供便利

  TI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城,是一家全球性的微处理器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数字信号处理和模拟技术的设计商、供应商。主要显示屏产品有:数字信号处理器、模拟和混合信号器件、数字逻辑、ASIC、微控制器、语音和图形处理器、可编程逻辑、军用器件等。

  德州仪器(半导体)宣布推出两款采用1GHz ARM Cortex-A8的Sitara视频单元(MPU)AM3715与AM3703,其更快的系统响应时间与启动时间以及更长的电池使用寿命可为开发人员提供极大的便利。这些MPU可满足各种应用需求,如便携式数据终端、便携式医疗设备、家庭与楼宇自动化、导航系统、智能TI以及人机接口(HMI)工业应用等。AM3703适用于不需要图形功能的应用。AM3715可提供比前代Sitara器件高2倍的图形性能,支持流畅复杂的3D渲染、完美的视觉效果以及增强型图形用户界面(GUI)等功能。AM3715与AM3703均可将ARM性能提升近40%,开发人员可延长应用电池使用寿命,实现比前代Sitara系列MPU低30%的低功耗。

  AM3715与AM3703处理器可在Sitara ARM MPU产品系列中进行扩展,为保护产品投资提供更多的预留空间,从而可实现定制增强与更长产品生命周期的应用。AM37x MPU与TI OMAP35x及Sitara AM35x系列处理器实现了代码兼容。AM3715与AM3703之间的引脚对引脚兼容可帮助设计人员便捷地扩展终端产品,满足预定的性能要求。

  范例应用、开发环境以及系统实用程序配套提供了Linux® 与Windows® Embedded CE软件套件。这些软件套件不但可为现有客户与开发人员提供便捷的软件升级路径,同时还可为通过Sitara ARM MPU与达芬奇(DaVinci™)IC处理器实现产品增强的应用提供可扩展的硅技术硬件平台。此外,针对Digi-Key的BeagleBoard与BeagleBoard-xM(基于Sitara AM37xMPU)的大型开源开发人员社区、第三方网络产品以及TI支持资源,均有助于简化设计人员的开发。

  客户可立即通过TMDXEVM3715评估板(EVM)启动设计开发。该软件开发套件包含Linux内核2.6.32电路板支持套件,具有图形用户界面、图形、应用、演示以及开发实用程序。此外,Windows® Embedded CE 6.0电路板支持套件也将于2010年第3季度开始提供。

  AM3715与AM3703 MPU现已开始提供样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