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百度地图强推公交及路况 深化LBS智能服务

百度地图近日同时推出两项针对用户出行的独立应用:公交APP和路况APP,为公交用户和自驾出行用户提供差异化、定制化应用服务。

百度地图APP将支持离线路线查询,用户只要下载所在城市的公交离线数据包,就可以既省流量又快捷地查询出行方案。同时,也会有到站闹钟提醒功能。

而路况APP可以根据用户当前位置,自动播报前方道路的路况;而且播报时还可将单条道路的路况用简易图展示。此外,路况APP还支持起终点查询路线的沿途路况,用户还可以自主添加途经点,对比选择最畅通的路线。

值得一提的是,路况APP还对和交通相关的功能进行了延展,用户可以据此第一时间了解当地天气状况,以及尾号限行的情况,彰显智能与人性化。

据悉,目前公交APP在Android平台上进行试水,覆盖了全国绝大部分城市。而路况APP则先进驻iOS平台,覆盖了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武汉、重庆等17座城市。短期内,覆盖的城市将进一步扩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