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中国RFID产业联盟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天津召开

  2010年5月7日,中国RFID产业联盟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天津滨海空港经济区召开。会议由中国RFID产业联盟张琪理事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联盟秘书长欧阳宇作的“中国RFID产业联盟2009年度工作报告”、联盟秘书处财务部王海燕作的“中国RFID产业联盟2009年财务报告”,重新审议和修订了中国RFID产业联盟章程。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中国RFID产业联盟自2005年成立以来,在张琪理事长的领导下,为中国RFID产业与应用的发展,做了大量务实推进的工作,有力地促进了中国RFID产业的发展,使得中国RFID产业从零起步,发展到目前已初步形成产业链,市场规模达到85.1亿元,位居全球第三的可喜局面。
  会议选举了中国RFID产业联盟第二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张琪理事长以全票当选为第二届中国RFID产业联盟理事长,欧阳宇当选为秘书长、王力建当选为常务副秘书长。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子标签产品质量监督检查中心、上海华虹集成电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同方微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华申智能卡应用系统有限公司、南京三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上海)有限公司、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展讯通信(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金龙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韩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浦江智能卡系统有限公司、艾伯资讯(深圳)有限公司、交通公路科学研究所、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凤凰惠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秀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共22家单位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新一届联盟秘书处任命徐东英、刘宏伟为联盟副秘书长。


  对于新一届联盟的工作,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献计献策。张琪理事长指出:当前政府对物联网的推动,将使得中国RFID产业迎来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联盟各成员单位要抓住机遇、大胆创新,加快发展的步伐。联盟将在整合资源、建立应用示范基地、制定行业标准、人才培训、建设公共服务平台等方面将发挥更大的作用,以推动中国RFID产业更快地向前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