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诺基亚确认涉足上网本领域

诺基亚CEO Olli-Pekka Kallasvuo周三重申,诺基亚正考虑进行上网本市场。Olli-Pekka Kallasvuo说:“PC和手机的融合越来越紧密,对于诺基亚而言,该市场有很多机会。我们将密切关注该市场,看看能否在上网本市场挖掘出一些机会。” 早在今年2月,Olli-Pekka Kallasvuo曾首次证实,诺基亚正考虑进军上网本市场。6月,诺基亚和英特尔宣布将合作开发下一代移动计算设备。

随后就有消息称,诺基亚已经从广达订购了首批上网本,预计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该消息称,广达代工的诺基亚上网本采用英特尔Atom处理器,最早于第三季度上市。而仁宝电脑代工的实际为“智能本”,采用高通Snapdragon芯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