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赛普拉斯HOTLink-On-Demand芯片实现高密度数据交付

    赛普拉斯摄像机公司(半导体 Semiconductor Corp.)日前宣布业界领先的网络Cypress处理公司RGB Networks在其广播网络处理器(BNP)中选用其视频SERDES。HOTLink-On-Demand多通道视频SERDES的高吞吐量使BNP成为了电缆行业密度最高的解决方案,可用于数字视频修饰、统计多路复用、速率变换以及数字程序插入等。

    Cypress的HOTLink-On-Demand系列是目前市场上符合电影与电视工程师学会(SMPTE)标准,品种广泛、灵活性最高的物理层(PHY)器件系列,有助于简化RGB的设计工作。HOTLink-On-Demand系列所包含的12种器件为设计人员提供了专业视频设备设计所需的可扩展性,其中包括制作转换开关、分配放大器、D/A与A/D转换器以及视频控制器等。

    RGB Networks的市场营销副总裁Ramin Farassat指出:“Cypress的HOTLink-On-Demand芯片为RGB的多功能BNP视频处理平台提供了相当大的数据吞吐量,以便能够支持多个高性能ASI接口,从而实现了高密度的数字视频交付功能。”

    赛普拉斯视频与互联器件产品部总经理Gopal Garg指出:“该设计的成功具有双重意义。首先,RGB推出的功能强大的BNP解决方案采用了HOTLink-On-Demand SERDES,这充分反映了SERDES的卓越性能。其次,这也进一步促进了HOTLink系列作为一个完整的专业视频网络系统解决方案在业界的推广。” 

(源自:电子工程专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