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韩国厂商KEC获Vishay MOSFET芯片专利

    分立元器件制造商KEC公司日前表示,已购买Vishay Siliconix与MOSFET相关的芯片专利和技术。KEC表示,这将使其成为第一家生产沟道MOSFET的韩国厂商,它将在其Gumi工厂生产晶体管。Vishay Siliconix是低电压功率MOSFET的主要生产商。KEC拒绝透露此次为购买专利向Vishay支付的费用。

    KEC表示,计划7月在Gumi工厂利用0.5微米设计规范批量生产6英寸晶圆。这些晶圆也将被用于生产沟道式MOSFET和CMOS IC

    据介绍,Gumi工厂最初6英寸晶圆产能为5000个。KEC计划额外投资1.05亿美元,在2010年把该厂的月产能扩大至30000个6英寸晶圆,采用0.3微米工艺技术。此外,KEC计划把低电压MOSFET的年销售额在2010年提高到1.58亿美元。
 

 

(源自:国际电子商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