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飞利浦单芯片移动WiMAX收发IC面向车载和便携终端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日前开发出了单芯片移动WiMAX(IEEE802.16e)收发滤波器,主要面向车载设备和便携终端等高速移动数据通信用途。

    根据支持频带的不同包括2种IC。一种是供亚洲和欧洲地区使用的支持2.3GHz~2.4GHz频带的“UXF23480”,另一种是供美国使用、支持2.5GHz~2.7GHz频带的“UXF23460”。两种IC采用双极CMOS技术生产,均采用尺寸为7mm×7mm×0.85mm的封装(48引脚的HVQFN)。

    接收时耗电电流为133mA,耗电量在250mW以下。发送电路需要另行配置功率放大器,接收电路需要另行配置IF频段用SAWIC。计划2006年第3季度~第4季度供应样品,2007年初开始量产供货。
 

 

(源自:国际电子商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