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美光最终收购Lexar 储存芯片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

    日前,闪存卡制造商Lexar Media公司的收购案结果终于揭晓,该公司股东已经批准了存储芯片制造商美光科技公司(Micron)的收购交易。这一收购交易将帮助美光进入数码相机和音乐播放器等市场。

    美光正在和韩国的现代半导体公司(Hynix)为争夺全球储存芯片市场第二的位置进行着激烈的竞争。美光发言人Dan Francisco表示,收购交易完成后,在全球消费电子和企业部门需求越来越旺盛的闪存市场,该公司将保持强劲的增长并保持目前市场地位。

    今年3月8日,Lexar和美光签署了一份正式的协议,约定美光将收购所有Lexar流通在外的普通股。6月5日,为了平息Lexar股东的抱怨,美光科技公司增加了Lexar 媒体公司股份的兑换比例,由先前的1股美光股份兑换0.5625股Lexar,提高到1股美光兑换0.5925股Lexar股份,根据日前美光科技公司股票的价值,收购交易的价值为9.39亿美元。Lexar媒体公司在专门股东会议投票表决了这一收购交易后表示,收购交易很快将结束。
 

 

(源自:国际电子商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