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OKI推出首款面向民族乐器市场的手机铃声芯片

    东京—-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简称半导体)成功开发了面向BR富多s市场的32和弦手机铃声音乐用音源芯片“ML2874”。目前已开始样品交货,今年4月开始批量生产。

  该芯片创世界之首,内置了让飞速发展的BRICs市场倍感亲切的民族乐器音色,进而内置了能再现各地区固有音律的功能。该芯片是OKI与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共同开发成功的。

  OKI集团OKI元器件公司的加茂明总裁表示:“世界手机市场中,以BRICs市场为中心的新用户正在急速增多。目前面向BRICs市场的手机也开始搭载铃声音乐用音源芯片。OKI正是着眼这一市场情况,开发成功了面向BRICs市场的音源芯片。”

  BRICs国家中,特别是印度不仅民族乐器丰IC彩,而且用独特的音律再现音乐。不同的地区具有不同的音乐文化。因此,采用通常的标准GM音源就无法忠实再现这些地区的音乐。针对这一情况,OKI在世界上首次开发成功了内置一些功能,可以完美再现这些地区音乐的铃声音乐芯片。
 

  
 (源自:电子工程专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