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杰尔系统推出最新HSDPA芯片组解决方案

  日前,杰尔系统(纽约股市:AGR)宣布推出新型HSDPA(高速下行链路接入)芯片组解决方案的工程样片,该产品可使手机制造商针对大众市场开发出价格低于 150 美元的HSDPA手机与智能电话。  

  基于杰尔 X455 HSDPA 产品的手机与 PC 卡将支持真正的移动宽带连接,能够实现高达 3.6Mbps 的下行链路数据速率,比 W-CDMA 解决方案的峰值速率快近 10 倍。公司本周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 3GSM 全球大会上向主要客户展示了这一最新的 3.6Mbps HSDPA 芯片组解决方案。杰尔展位号为 Fira Barcelona 1 号厅 C81。

  杰尔 X455 可使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快速而轻松地完成从 W-CDMA 向 HSDPA技术的平滑升级。目前,服务提供商已经在全球 42 个国家部署了 100 个 W-CDMA 网络,其中大部分服务提供商宣布近期将试运行HSDPA网络并部署相关服务。*为了实现上述目标,服务提供商需要先进的 HSDPA 解决方案,为各种创收型应用提供更精彩的用户体验,如实时音频与视频流、互动游戏、因特网浏览和一键通服务。

  杰尔移动产品部的执行副总裁 Denis Regimbal 表示:“目前我们已开始提供可实现高速率、低价格无线宽带的 HSDPA 解决方案样片。与业界竞争对手提供的解决方案不同,杰尔 X455 是一款灵活的通信引擎,使客户能够为大众市场的开发出丰富的产品,并且 HSDPA 在这些市场中实现的增值服务还能为服务提供商带来丰厚的回报。”

  X455 是首批推出样片的 3.6Mbps HSDPA 解决方案之一,能够在网络技术从 GPRS/EDGE 向 W-CDMA 乃至 HSDPA 的发展过程中提供高度灵活的可扩展平台。X455 是一款拥有完整数字与模拟基带功能的双芯片解决方案,能够确保在整个 HSDPA 部署阶段为最终用户提供高宽带连接。该解决方案可以同时支持 Rel. 5 Category 6 (3.6Mbps) 下行链路、W-CDMA 上行与下行链路 (384Kbps) 以及语音服务并能达到业界最高的宽带蜂窝性能。

  HSDPA 解决方案为了符合不断发展的标准和新功能需要昂贵而又耗时的硬件更新,而 X455 的可编程 ModemArt? 引擎允许利用软件和固件快速实现技术更新。这一能力使手机与 PC 卡制造商能够快速更新和验证 HSDPA 设计,从而显著降低部署风险并将兼容性测试与认证时间缩短达 6 个月。

  X455 的软件应用编程接口充分利用了杰尔业经验证的双模协议软件栈 (dual-mode protocol software stack) 以及 OptiVerse? 软件框架,前者已广泛应用于运行在全球 70 多个网络上的逾 1 亿部手机中。这些成熟界定的高灵活性框架使 PC 卡和手机设计人员能够快速扩展其现有产品以支持 HSDPA 功能。

  此外,杰尔的产品策略在于提供抢占先机的通信引擎,根据市场发展同步推出全新的网络技术,而 X455 则是顺应这一策略运营而生的卓越解决方案。公司计划在其进一步优化了系统规模和成本的 Vision? 架构上部署未来的 HSDPA 产品。此外,杰尔还将通过实现性能更高的服务来扩展数据功能,其中包括Category 8 (7.2 Mbps HSDPA)、Category 5 (2 Mbps HSUPA) 以及多媒体广播/多播服务 (MBMS)。

  杰尔计划将于 2006 年下半年实现 X455 的量产。

 

(源自:通信新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