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盛群新款键盘编码控制芯片具多组双向I/O功能

    盛群半导体最新推出一款键盘编码控制芯片,专供在主机板支持更多USB插槽、Windows ME、XP系统自动安装Device Driver安装方便性,并提供多媒体键盘应用。据介绍,推出的HT82K94E USB Keyboard OTP MCU,增加了烧录程序记忆容量及双向I/O信号线, 可维持HT82K95E的高质量信赖性。

    盛群半导体介绍,该控制芯片具有双模、双频、多组双向I/O的特性,以及低耗电睡眠模式,可提供业者发展有线键盘或计算器功能及多媒体应用的绝佳选择。

    HT82K94E采用盛群8位微控制器为其核心,可提供6K×16程序内存容量,以及224×8 RAM,并同时提供HALT指令。

     HT82K94E操作电压为4.2~5.5V,最大频率可达12MHz,在5.0V睡眠模式下,其耗电流为3uA。此芯片同时可提供40条I/O,为专为WinX系列及多媒体键盘设计的专用微控制器,适合业者发展多功能计算器有线键盘。

    据称,盛群半导体此次新推出的键盘控制器芯片,除了在规格及电气特性上拥有相当优势外,在价格上更是极具竞争力,在日益竞争的计算机键盘市场上,为业界开发新一代应用产品时提供绝佳选择。

(源自:国际电子商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