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Quellan新款芯片为网络电信平台提供6.25Gbps数据互连

    Quellan Incorporated日前在DesignCon大会上宣布推出一个完整的芯片系列,以实现数据中心系统之间的高速互连。据介绍,Quellan的Lane Manager在铜线或系统底架上以达6.25Gbps的数据速率实现互连。在年度DesignCon大会上,Quellan在1.25Gbps系统底架上展示了其吞吐量达5Gbps的QLM4503 Lane Manager。据称,产品性能有可能提高300%。Quellan公司的CSP架构为信道提供自适应噪声消除和有效等化能力。

    据介绍,Quellan的Lane Manager还能管理信道功率、阻抗和链路完整性,并提供性能监控(实质为信号质量的实时模拟测量)。这些性能为系统设计者,尤其是为多个厂商的刀片系统须在信号和链路层交互运行的新兴刀片服务器市场,带来了Quellan的 “Signal Integrity Firewall”(信号完整性防火墙)。

    该公司的Lane Manager产品针对众多串行互连应用,包括PCI Express、光纤信道(FiberChannel)、Infiniband、SAS(串行连接SCSI)、CX4以及OIF CEI。

    Quella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ny Stelliga表示:“我们Lane Manager完整的功能、多标准支持和高度整合性为数据中心互连带来了PC经济性。数据中心加剧的密度和成本压力向系统工程师提出了信号完整性这一大挑战,但凭借提供最高信道吞吐量且覆盖普通媒介的Signal Integrity Firewall,Lane Manager产品战胜了这一挑战。”

    Lane Manager起售价低于2美元/端口,运行速度介于2.5Gbps和6.25Gbps之间。可选功能包括:单倍端口或四倍端口密度、性能监控(Performance Monitoring)和串扰消除 (Crosstalk Cancellation)。封装体积根据端口密度和功能性而定,范围从3mm×3mm 至12mm×12mm。

    QLM4602 是以7mm×4mm 46 引脚QFN封装的Lane Manager,以1.2V电压在0℃至+85℃的温度范围内运行,每个现用信道消耗的功率仅为60mW。10,000片批量的单价为7.95美元。
 
 
 

(源自:国际电子商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