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ICS的多通道数据采集卡通过ADI芯片实现信号转换

    Radstone旗下Interactive Circuits and Systems(滤波器)公司日前宣布推出16通道风冷式6U尺寸的VME总线数据采集卡电容S-8145。该板卡售价约10,600美元(仅供参考),可通过板上两个ICSI的AD9260转换芯片实现模拟信号的转换和调理。AD9260是一种开关ADCMOS过采样A/D转换芯片。

    AD9260可使该ICS-8145采集卡的16个通道同时采样,这些芯片能为每个通道提供20MS/s的采样率,数据输出速率根据所选择的过采样率(可选8或4)而定。

    AD9260还能提供高动态范围的性能指标,尤其是工作在8X过采样率的状态下。该芯片在片上集成了sigma-delta和闪存流水线转换器,并含有片上高抽取滤器和3个半带FIR(有限冲击响应)IC
 

 

(源自:国际电子商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