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创意电子推出首款提供2组总线IO接口的测试芯片

    创意电子(Global Unichip)日前发布首颗提供二组高级高速总线(AHB)输入输出接口的ARM926EJ测试芯片UTM0034A。据称,与市场其它ARM测试芯片相比,UTM0034A仅提供一组AHB输入输出接口,并真正呈现ARM926EJ的接口架构(bus structure),提供二组AMBA AHB接口,符合频率设计在进行系统原型设计时的实际应用。

    据介绍,新款ARM926EJ测试芯片UTM0034A采用台积电0.13微米制程技术,及可合成的ARM926EJ-S核心,目前已在创意电子研发的标准AMBA-based IP/SoC验证平台UMVP-2000上通过完整的工程验证。

    UTM0034A配有2组AHB输入输出接口、32KB/32KB I/D缓冲、64KB/64KB I/D TCMs (Tightly Coupled Memory)、BGA388封装等基本规格,IC达200MHZ。此外,创意电子所提供的core module, datasheet, application note, reference board schematics等设计工具均已上市。

    创意电子总经理兼营运长赖俊豪表示:“这款首创的UTM0034A解决方案不仅加速研发团队的系统设计研发时程,也降低了整合ARM核心时所承担的风险,可协助客户在ASIC/ASSP的产品开发方面顺利导入设计程序(time-to-design),争取上市时程。”
 

(源自:国际电子商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