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DiBcom推出新型DVB-T芯片 面向PC-TV应用

    法国DiBcom公司日前宣布推出DIB7710-P芯片,该芯片带PCI接口,是高集成、低功耗、低成本的DVB-T芯片。

    DIB7700-P和DIB7710-P系列芯片支持P天线V DVB-T外设,如笔记本电脑的mini-PCI和mini-card接口,台式机的PCI和USB 2.0接口。该电路也支持替代先前CardBus接口的新型外部PCI-Express波形系数,其解调器功率小于200mW。

    据介绍,该芯片采用便携式CT,有优越的接收性能。DIB7710-P可用于单模式或分集模式,在欧洲国家的测试中,证实其便携式接收增益为11dB。目前该产品支持混合模/数电路。

    DiBcom主席兼CEO Yannick Levy说:“PCTV市场正迅速增长,但对产品体积、功耗和价格有非常严格的要求。目前市场对移动TV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增长,随着移动TV的普及,以及DVB-H标准的出现,我们推出的低成本、高性能的DVB-T解决方案业务正逐步展开。”
 

(源自:国际电子商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