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首页产业园区> 资讯详情

江苏扬州维扬经济开发区

2019-05-22 14:27

江苏省维扬经济开发区座落在风景秀丽的瘦西湖畔,为省级经济开发区。开发区规划总面积30平方公里,经过九年的潜心经营,完成了首期境优美、服务周到的新型都市开发区,形成了以机电装备轻工轻纺、汽车贸易及物流文化创智为主体的四大特色产业。

    江苏扬州维扬经济开发区0


区位优势


热忱邀请您及贵司到长三角最宜居的历史文化名城——扬州投资兴业!

扬州是长三角经济区16城市之一,是“古代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历史文化名城”。

GDP千亿俱乐部成员,长三角重要节点城市,辐射苏中苏北

距南京车程1小时,距上海车程3小时,受益宁镇扬同城化和沪宁发展带。

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和优秀旅游城市,联合国最佳人居环境奖,宜居城市。

投资价值


扬州,既有优质的传统产业,又是新兴产业发展沃土,是中国7个LED产业化基地之一,随着区域经济优化整合,又成为一线城市产业转移承接基地、企业区域市场布局的重地。

投资成本:土地供给丰富,土地价格、建筑成本具有优势。

要素成本:劳动力、物流、水电气等供给充足,价格具有比较优势。

政府扶持:政府制定了详细的产业规划和优惠扶持政策,基10平方公里的建设,吸引了世界上20多个国家和地区、240多家企业入驻,成为集研发、生产、流通、生活、休闲为一体的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环础设施配套完善。

产业板块:机械装备、轻工轻纺、汽车零部件、新材料、医药健康、科技及软件产业园、文化创意园。

2009年,维扬经济开发区20平方公里新区建设正式拉开帷幕,为优化升级传统特色产业、发展培育新兴主导产业打造新载体,拓展新空间。新区建设分二期进行,首期开发10平方公里,另10平方公里作为拓展升级区域,按照“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稳步推进新区的开发建设。首期10平方公里分为商务办公区、生活配套区和高新技术区三大功能区域:商务办公区着力打造经济、科技、创意创智的密集区,具备金融、贸易、服务、展览、咨询等多种功能;生活配套区依照亲山、亲水、亲自然的设计理念,精心打造新区高品质生活配套区;高新技术区着重打造汽车零部件、医药健康、智能电网及新材料三大产业基地以及为开发区产业发展提供内生增长动力的科创中心——生态科技园。新区是扬州发展最具潜力的区域之一,也是维扬区新一轮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将严格遵循“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高质态运行、高效益产出”的原则,着力打造宜居宜商的国内一流经济开发区。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分享到: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