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首页产业园区> 资讯详情

天津市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

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 (英文缩写“XEDA”,中文音译为“赛达”) 始建于1992年,位于天津市中心城区正南部,与天津市行政、金融、文化、展示交流中心融为一体。2010年底经国务院批准正式升级为国家级开发区,实行现行国家级开发区各项政策。总体规划面积150平方公里,包括已建成区域16.88平方公里,规划的100平方公里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和31平方公里的复合型休闲旅游度假区。

                    天津市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0

发展现状

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赛达引资数量和引资密度位居国内开发区前列,截止2011年底,累计引进企业1051家,吸引资金105亿美元,当年实现工业总产值1066亿元,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68亿元,实现税收收入52亿元。

这里云集众多知名跨国公司,包括宝洁、三星通信、电装、三菱商事等在内的世界五百强企业共计32家,企业数量和质量在华北地区名列前茅,主要经济指标每年以30%以上的速度增长,成为国内最具活力和最令人瞩目的发展区域之一。

优惠政策

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优惠政策

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简称西青开发区,英文缩写为XEDA)1992年经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是享受国家经济特区优惠政策的经济区域。

对外商企业的一般税收

1、外商投资的生产性企业实际经营期限在10年以上的,从获利年度起,第一年和第二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三年至第五年减半征收所得税并免征地方所得税。

2、出口型企业当年产品出口在70%以上的,企业所得税减按10%收取。

对高科技企业的税收优惠

所得税免二减三期满后,经确认仍为先进技术型企业的,可以延长3年减按10%缴纳企业所得税

再投资税收(退税)

企业利润再投资于本企业增加注册资本或兴办新外商投资企业,经营年限不少于5年的,经税务机关批准,可退还再投资部分已缴纳所得税税款的40%;若上述投资投入产品出口企业或先进技术企业,经营期限不少于5年的,经税务机关核准,可全部退还其再投资部分已缴纳的所得税款。 

入园企业

恒安(天津)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捷太格特汽车部件(天津)有限公司

天津三电汽车空调有限公司

电装(天津)空调部件有限公司

飞思卡尔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天津)有限公司

天津松下电子部品有限公司

天津宝洁工业有限公司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分享到: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