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国际新闻推送> 资讯详情

北航在第二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来源 : 智能智造网 2019-05-15 16:32

 

北航在第二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中喜获一等奖0

北航在第二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近日,第二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在浙江余姚举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器人队派出两支代表队分别参加创意竞技比赛与创意格斗比赛。经过两天时间的角逐,由马元一、付宁、郭瑜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创意格斗——IRFC统一部件轮式自主格斗比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由崔英杰、肖卓、王子腾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魔方机器人比赛中获得入围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中国机器人峰会工作委员会、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国际机器人竞技与创客教育联盟、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组委会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推进学生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培养,强化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激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有效推动新工科人才培养。
   原标题:北航在第二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分享到:
热门搜索
优质企业推荐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