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热点评测 > 正文

iPhone技巧篇 如何调节音乐播放均衡器

【手机中国 软件】用手机听音乐已经成为大家最喜欢做的事情了,而目前使用智能机听音乐的用户还分为两类,一类是用手机中自带的音乐播放器,另一类则是选用适合自己的第三方音乐播放器,用第三方音乐播放器的用户都是因为这类播放器功能强大,并且效果好,就好比用软件就可以调节音乐播放效果一样。但是对于iPhone用户来说,其实我们并不需要安装第三方软件也可以调节音乐均衡器,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操作步骤。

第一步:首先我们要点击手机里的“设置”,然后向下滑动菜单,找到“音乐”选项并进入。

iPhone技巧篇 如何调节音乐播放均衡器0

iPhone手机如何调节音乐均衡器

第二步:进入之后,我们会看到一个“均衡器”的选项,此时的状态为关闭,我们点击这个选项进入“均衡器”页面,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均衡器,即可带来更好的音乐播放效果。

iPhone技巧篇 如何调节音乐播放均衡器1

iPhone手机如何调节音乐均衡器

通过简单的两个步骤,我们的iPhone手机就可以轻松的实现那些第三方软件的音乐效果调节功能了,所以说iPhone手机在某些环境还是非常贴心话的,用户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快捷。

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科技圈最新动态一手掌握
每日砸蛋,中奖率100%

责任编辑:李炳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