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热点评测 > 正文

iPhone技巧篇 用数字显示手机信号强度

【手机中国 软件】如今智能手机的信号问题一直困扰着用户,虽然说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大家使用手机能做的事情也越来越多,但手机这个东西最基本的功能依旧是打电话和发短信,但是对于这两个功能来说,如果没有充足的信号支持,那么手机就真成了板砖了,笔者是一位iPhone手机用户,使用的是联通号,在地铁和隧道中就经常会遇到丢失信号的问题,而对于iOS7的用户而言,手机信号由原来的递增条改成了圆点表示方法,信号最强的时候是5个实原点,最弱的时候圆点就会变成空心,虽然看起来很不错,实际上却不够直观。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种用数字来显示手机信号强度的方法。

第一步:首先我们要打开iPhone手机,然后进入拨号键盘,之后在里面输入“*3001#12345#*”,然后点击下方的拨号键。

iPhone技巧篇 用数字显示手机信号强度0

用数字显示手机信号强度

第二步:稍等片刻后,手机会显示“Field Test”界面,界面下方是用户选择更新版本的时间。之后我们按关机键关机。

iPhone技巧篇 用数字显示手机信号强度1

用数字显示手机信号强度

第三步:这时我们在重新启动手机,等待搜索信号完成之后,就可以在左上角发现原来的圆点信号显示变成了数字信号显示了。用户还可以点击它,在数字和信号格之间进行切换。

iPhone技巧篇 用数字显示手机信号强度2

用数字显示手机信号强度

接下来笔者再为大家介绍一下信号波段的解析:

一般情况下-40至-50之间为在基站附近;

-50至-60之间信号属于非常好;

-60至-70之间信号属于良好;

-70至-80之间属于信号稍弱;

-80-90之间属于信号弱;

90以下为基本能通讯状态。100的话,建议晚上睡觉还是开飞行模式吧,不然耗电又辐射大!

通过上述方法,大家就可以更加直观的查看自己手机的信号强度了,不过想要更改信号强度最好还是选择适合自己的运营商比较好。

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科技圈最新动态一手掌握
每日砸蛋,中奖率100%

责任编辑:李炳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