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热点评测 > 正文

多地执法机关查处仿冒霍尼韦尔涡轮增压器

自2013年下半年以来,涡轮增压技术的供应商霍尼韦尔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打击假冒、仿冒“Garrett 盖瑞特”产品的行动,包括广州、重庆、成都、绵阳、昆明、常州、徐州、张家港等地的多个违法单位或个人被依法查处。其中,张家港市人民法院对两名制假者分别作出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各处罚金40万元的判决。正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这一刑事判决给妄图制假售假者以极大的震慑。

多地执法机关查处仿冒霍尼韦尔涡轮增压器0 

涡轮增压技术可以在提升发动机性能、增强驾驶乐趣的同时降低油耗和排放,正在成为中国汽车制造商和驾车族越来越青睐的一种关键技术。霍尼韦尔累计已为全球供货超过 1 亿台涡轮增压器,其“Garrett 盖瑞特”品牌涡轮增压器深受广大用户的认可,但常常也成为不法分子假冒、仿冒的对象。

这些“山寨”产品通常模仿霍尼韦尔公司正品的“Garrett 盖瑞特”包装装潢、在商标拼写上相同或故意有细小差异,企图混淆消费者。这些侵权产品同时存在极大的质量隐患。为确保用户使用到符合标准、安全、可靠的“Garrett 盖瑞特”牌涡轮增压器产品,霍尼韦尔这些年来坚持积极配合各地执法机关坚决打击制假售假行为,保护其知识产权并捍卫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集团中国及印度区副总裁兼总经理戴鹏杰(David Paja)先生表示:“开车出行,驾驶无小事。‘Garrett盖瑞特’涡轮增压器之所以能够在严苛的环境中安全可靠、高效出色地运转,来自于霍尼韦尔全球团队的专业设计、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和精益求精的生产工艺。我们将始终不渝地配合执法机构打击制假售假,捍卫那些选择霍尼韦尔产品的消费者的权益。同时,值此3.15消费者权益日,我也希望消费者能够选择正规渠道和授权经销商购买产品,确保产品品质和行车安全。”

随着油耗标准和排放法规的日趋严苛,涡轮增压凭借高燃油效率与高性能优势,将被越来越多地采用。目前,全球有超过4,000万辆汽车正在使用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并且这个数字每天都在上升。霍尼韦尔在全球70个国家的超过400个经销商按照严格设定的品质标准进行产品销售,确保对产品卓越性的承诺。

责任编辑:郝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