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热点评测 > 正文

霍尼韦尔2014春季媒体沙龙在上海举行

中国航空报讯:3月18日,主题为“畅想智慧城市”的霍尼韦尔2014春季媒体沙龙在上海举行。霍尼韦尔介绍了一系列服务于中国智慧城市建设的创新技术和智能解决方案,可应用于交通、能源、建筑等领域。

霍尼韦尔全球高增长地区总裁沈达理出席活动并指出,在空中交通管理和机场管理,以及涡轮增压技术、传感技术、监控和安放管理等领域上,霍尼韦尔均有相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满足中国智能交通发展的环保和安全需求。其机场安防解决方案已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虹桥机场、广州白云机场、成都双流机场等成功应用。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业务发展总监那保罗在“交通和基础设施”的专题讨论中,详细介绍了陆基着陆系统,这种智能系统可让飞机减少绕行,使更多飞机同时在空中安全飞行,进而节省燃油、降低排放以及提高准点率。此项技术已成功应用实验于德国不莱梅机场、新泽西州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以及休斯敦洲际机场。2014年,霍尼韦尔将致力于与上海浦东机场的合作,并将此项技术应用于商飞C919的安全着陆。 

责任编辑:郝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