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任正非:安全是竞争力更是价值观

华为在美国受到狙击后,一直在为重新获得信任和赢得销售寻找答案。近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媒体面前全面阐述了安全观。

任正非:安全是竞争力更是价值观  

  1、“全球网络需要时时刻刻保持稳定。在服务社会过程中,整个产业必须在任何情况下集中精力保障网络稳定与安全。这是所有网络设备供应商的终极社会责任,也是我们这些年来一直在做的事。在灾难来袭时,如武装冲突、地震、海啸、瘟疫和核污染等突发状况下,我们都通过自我挑战,确保了网络的安全。”

  2、“信息泄漏首先是一个国际性的法律与社会问题;其次是一个技术问题,需要社会与整个行业的协同努力。”

  3、“我们下定决心进行内部调整,以保证我们的设备成为全球最安全、最透明且质量最高的设备。”

  4、“明确责任分配——谁对实现这些目标负有责任。”

  华为全球网络安全高级副总裁 John Suffolk评价称,“我这辈子在这个充满变革性的行业待了很长时间,曾亲身经历过变革半途而废的事情,而原因就是公司最高级别领导人没有投身于正确的承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元器件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