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升级iOS 6.0.2严重副作用:电池受伤

                

升级iOS 6.0.2严重副作用:电池受伤  

12月19日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6.0.2更新,这次系统升级主要是修复iPhone 5和iPad Mini的WiFi连接问题,但是升级的副作用更可怕:电池续航时间明显缩短。

虽然没有明确的证据,但是据TidBITS报道,该公司3名员工升级iOS 6.0.2 24小时内都遇到了反常的电量消耗骤增,Twitter上同样有不少用户在抱怨。如某个用户一个白天,除了偶尔看一下Twitter的通知,整部手机几乎没用的情况下,电量就白白消失了四分之三。

鉴于电池续航问题屡屡出现,如果您的iPhone 5、iPad mini正运行iOS 6.0.1,但没碰上不可接受的Wi-Fi问题,就暂时不要升级iOS 6.0.2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元器件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