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诺基亚或重启10英寸Windows RT平板开发计划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消息,诺基亚有望重启10英寸Windows RT平板电脑的开发计划。

供应链知情人士透露,为研发10英寸Windows RT平板电脑,诺基亚正在与高通及微软谈判。该公司计划在明年初的巴塞罗那全球移动大会(显示屏bile World Congress)上展示这款产品。

消息人士表示,诺基亚平板电脑将搭载10英寸Mo,可能采用高通S4处理器。它的第一批订单将为20万部,旨在观察市场反响。

该消息人士称,诺基亚先前曾考虑推出Windows RT平板电脑,但由于信心不足,外加微软推出Surface平板电脑,诺基亚决定停止相关开发工作,观察Surface的市场反响。

今年3月曾有报道称,诺基亚计划开发Windows 8平板电脑。该公司当时准备开发一款四核平板电脑产品,最早今年第四季度推出。几天后,诺基亚的一名员工表示,他将三分之一的工作时间放在了平板电脑的研发上,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此后,诺基亚便对其任何可能的平板计划守口如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元器件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