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索尼首款5寸智能手机Yuga简单试玩

世界上有些东西是比较难数清楚的——比如说索尼一年中推出的旗舰手机有多少款。这款代号Yuga的Xperia新机看上去比较朴素,但它是索尼第一 款5英寸屏幕的旗舰手机,霸气的外形很有旗舰范儿。当然,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依然是配置——5寸的1080P屏以及4核APQ 8064处理器,然后还有2GB内存以及支持LTE。

一家俄罗斯媒体日前拿到了Yuga的原型机,试玩后放出了详细评测,国内的索尼粉丝们自然就可以坐享其成咯:

由于是原型机的缘故,Yuga的造型似乎还没有Xperia那样的精雕细琢,外观上的亮点似乎就只有漆黑一片的5英寸显示屏

Yuga的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运行Android 4.1,采用虚拟按键控制。从试玩里面的测试成绩看来,Yuga的性能也相当不错。在1月的CES 2013应该会有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如果有朋友关心这款手机的话还请继续留意我们的报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元器件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