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诺基亚平板再曝光:配2048x1536高分屏

诺基亚平板再曝光:配2048x1536高分屏

如果外观真是这样,大家喜欢吗?

诺基亚今年3月份时曾表示,他们正在开发平板电脑,正当大家以其会跟Lumia 920一起亮相的时候,它却爽约了而且还玩起了消失。

今天早些时候,国外媒体再次报道称,诺基亚将会在明年3月推出搭载Windows 8系统的平板。随后有消息人士爆料称,该机的外观与自家的lumia 900比较相似,可以算是后者的放大版吧。

此外,消息还称,该机搭载的是高通S4双核处理器,其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视网膜屏幕,大小为10.1寸,分辨率与iPad 3/4保持一致即2048x1536像素(ppi为255 iPad 3/4是264ppi)。

对于这款平板诺基亚表现的非常自信。此前该公司副总裁、设计主管Marko Ahtisaari就曾信誓旦旦的称,它的出现将直接挑战苹果iPad的统治地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