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德州仪器未来数月将在法国裁员517人

  <strong>[导读]德州仪器此次几乎裁减了在当地的全部员工,这些员工大部分为工程师。德州仪器目前正在与法国当地政府部门合作,以便为该工厂找到新主人。

德州仪器未来数月将在法国裁员517人

  德州仪器拟在法国裁员517人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芯片制造商德州仪器今天宣布,未来数月将在公司位于法国尼斯(Nice)附近的研发中心裁员逾500人。

  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这家公司上月曾宣布,为减少无线业务开支,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1700人。由于公司最大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客户已开始自行研发芯片,德州仪器正在将业务重点转向工业和汽车领域。

  德州仪器的这家工厂位于法国南部菲勒弗-卢贝 (Villeneuve-Loubet),主要负责研发应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的OPAM微处理器

  德州仪器此次几乎裁减了在当地的全部员工,这些员工大部分为工程师。德州仪器目前正在与法国当地政府部门合作,以便为该工厂找到新主人。

  这次裁员总数为517人。德州仪器在法国员工总数为609人。

       相关阅读:

  德州仪器宣布在移动业务部门裁员1700人

  11月15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州仪器周三宣布,它将在其全球范围内的无线移动业务部门裁员大约1700人以便减少成本和把重点重新放在其它增长速度更快和更盈利的部门。

  德仪预计第四季度销售额突破30亿美元

  北京时间12月11日,德州仪器宣布,今年第四季度,该公司销售额有望达到28.9亿美元至30.1亿美元,与分析师平均预期29.5亿美元基本一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