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乐视网推机顶盒产品 定价399元与小米盒子相同

12月19日消息,乐视网联合央视播控平台推出盒子,售价399元。乐视方面表示,该产品将于近期发售。

据悉,乐视盒子拥有1G内存,搭载安卓4.1智能操作系统。乐视方面表示,该盒子定价0元,399元为一年乐视网TV版独家内容服务费,第二年起用户可自主选择是否付费。

互联网电视牌照方面,乐视网TV版与CNTV集成平台对接,所有内容均在CNTV的集成播控平台上。

乐视致新高级副总裁杨芳表示,乐视此前坚持高价策略是为树立高端品牌定位,这次推出399元价格策略,主要是基于对用户需求的考虑。据悉,乐视盒子主要将通过内容和广告获取收入。

乐视方面称,相对传统厂商,乐视拥有“硬件收入+内容收入+应用分成+终端广告”四重收入来源,这一盈利模式其他企业机顶盒厂商不能复制。

就在上月,小米科技发布机顶盒产品小米盒子,定价399元,会员价299元。后因牌照问题,被广电部门叫停。而家电厂商海信也已推出智能电视盒,售价599元。

与家电厂商想保住更多电视市场份额不同,互联网公司发布机顶盒子产品,意在通过机顶盒,将其原有的业务拓展到互联网电视领域,建立更稳固的生态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穆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