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美法官驳回苹果永久禁售三星智能机请求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法官周一否决了苹果提出的永久禁售三星智能机的请求,这也剥夺了苹果在移动专利战中使用的这一主要手段的权利。

  美国加州圣何塞地方法院陪审团在今年8月份做出裁定,认定三星Android产品抄袭iPhone、iPad关键专利,需向苹果赔偿10.5亿美元。

  在该裁定宣布后,苹果要求美国圣何塞地方法院法官露西·科赫(Lucy Koh)对三星26款手机颁布永久禁售令。这26款手机多数是三星旧款机型,但任何禁售令都存在拓展至三星新款Galaxy产品的潜在可能。

  科赫在周一晚些时候做出的裁定中称,苹果并未提供充足的证据证明该专利功能推动着整个iPhone消费者需求。“本案涉及的争议手机包含大量功能,苹果专利只覆盖了其中的很小一部分。”科赫称。

  “尽管苹果确实有兴趣让该公司独享部分特定功能,”科赫说,“但这并不意味着(三星)整个产品线都必须在市场中永久禁售,因为三星在大量功能中加入了少量受保护的功能。”

  苹果发言人拒绝就科赫的裁定予以置评。三星代表尚未予以置评。

  在科赫周一做出的另外一项裁定中,她驳回了三星要求重新审理该案件的请求。该韩国电子巨头声称,该案件的陪审团主席对三星存在偏见,支持苹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