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网站动态 > 正文

专访:北京承力电源有限公司-军品级电源方案专家

  借中发电子市场中心成立18周年之际,中国电科信息网对电子产品市场进行调研,针对电源领域有幸采访到以军品电源为代表的北京承力电源有限公司 于主任(以下问题“于”为简称),让我们更深刻的了解到军品级电源的特殊性。

  问:了解到北京承力电源是国内为数不多军品级电源生产厂家之一,公司有技术硬件的优势满足军品级电源制造?

  于:是的,公司拥有一支理论基础扎实和实践经验丰富高素质的研发队伍。并具有数条装备精良的生产线(其中一条军品生产线)及经过培训操作。以严格的生产流程,科学的质量控制,周到的客户服务为企业发展宗旨,承力电源早在1997年就通过邮电部工业产品质量监督中心的YD/T733,是国内第一家通过国军标认证的企业。凭借诸多有力的优势我们立足打造高标准、高质量、高可靠的军品级电源。

  问:公司的电源产品在那些重要的领域得到了应用?

  于:承力电源早在97年即开始批量生产军品模块电源,现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陆、空及防化、装甲、通讯的各军、兵种的列装装备中。今天成立以“CL”为品牌的模块电源产品已覆盖全国市场,在通信、自控、仪器仪表、航空航天、医疗、车载设备、铁路、船舶和电力等现代化科技、科研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

  <strong>问:公司在为客户提供优质解决方案有哪些特色?有哪些方式保证产品的军品级质量?

  于:针对客户的需求公司6000多种电源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同时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公司可以提供定制的服务,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只要客户提供详细的参数,公司都能高质量的完成,在数量上也比较灵活,少到一个多到大批量生产,公司都有能力满足。

  在产品质量保证方面 公司从原料源头就进行把控,对原材料供货商有严格的审核制,对来料利用精密检查,在生产过程中严格的生产流程和质量监督体系,通过层层把关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并且满足军品级的标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