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热点评测 > 正文

博慧佳兴新品BH-20-5电源全面解析评测

   测试前言(Intro):

博慧佳兴新品BH-20-5电源全面解析评测0

    博慧佳兴的LOGO

    大家应该对这个LOGO并不陌生,记得笔者做过博慧佳兴的BH-120-12 ,当时记得博慧嘉兴虽然是不太出名,但是它的细致,精致和不俗的性能表现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评测室又接到了博慧佳兴的新产品BH-20-5,具体表现如何,让我们一起期待。

    外部特征与标称规格(Appearance and Specifications):

博慧佳兴新品BH-20-5电源全面解析评测1

    外观包装

    BH-20-5的外壳用的是很厚的纸壳,这样能为电源提供很好的保护。值得称道的是博慧佳兴的产品命名方式。博慧佳兴的产品命名相当简练,BH是品牌,后面的是具体的功率,接着是电压。直接明了让人一目了然。单单在这点上已经胜过同行无数。

博慧佳兴新品BH-20-5电源全面解析评测2

    电源的防潮处理                       电源外观

    BH-20-5的电源外壳和BH-120-12一样套了一层防潮的塑料膜。这层塑料膜既可以有效的防止元器件受潮,又能起到很好的防划效果。

    BH-20-5的电源铭牌很清晰的写着AC100V~115V输入,200V~230V输入。输入频率为50/60HZ。输出参数为DC5V/4A。输出为单路输出,加上ADJ输出电压调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元器件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