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热点评测 > 正文

罗技 M560、M557 鼠标评测

罗技 M560、M557 鼠标评测0

罗技最近推出的这两只鼠标都算是主力的中端鼠标,定价都在 NT$1,000(约人民币 200 元)上下,其中 M560 是中端的无线鼠标,而 M557 则是蓝牙无线鼠标。有趣的是,罗技近年来都忙着出触控鼠标、触控板和游戏鼠标,反而是这种中端规格的鼠标被放下了 -- 最后一只和 M560 同等阶的鼠标是 2011 年底推出的 M525,而最后一只「普通」的蓝牙鼠标,更要追溯到四年(!)前的 M555b 去。只能说鼠标这行的产品周期真是长啊!

相较于差距不大的 M557(都四年了还差距不大...),M560 才是比较大的改版,所以这篇会以 M560 为主,再加上一段介绍 M557 的部份。我们开始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乔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