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IC技术 > 接口/总线/驱动 > 正文

基于STM32F10X引导程序实现USB在应用中编程

     摘要:基于芯片固化的Bootloader基础上,研究USB在IAP编程中应用的方法,分析Cortex2-M3核的存储器组织结构及启动模式、配置和访问机制,IAP实现的机理,给出了通过USB接口实现IAP的步骤和编程要点,下载的保障机理,并对IAP下载的应用程序编写和实现进行说明。相对串口下载,系统数据下载速度极大改善,提高下载效率。

  0引言

  Cortex-M3是首款基于ARMv7-M体系结构的32位标准处理器,RISC结构,包含高效灵活的Thumb2指令集,拥有高性能、实时、低功耗、低电压、高集成度、易于开发和价廉等特性,为微控制器系统、汽车控制系统、工业控制系统和无线网络等嵌入式应用量身设计,目前在不同的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

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科技圈最新动态一手掌握
每日砸蛋,中奖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