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IC技术 > 接口/总线/驱动 > 正文

CP2701:USB接口芯片

     CP2701是一款支持充电器以及多种外设接入的USB接口芯片。该芯片可以帮助设计者通过单一Micro-USB接口实现系统与充电器,耳机的连接,以及USB和UART数据通讯。CP2701非常符合手机充电器接口标准化统一的需求,同现有的用多个模拟开关实现方案上有着集成度更高,应用更简单、性能更好的优势。

  CP2701在支持UCS(universal charging solutiON)方面,可以支持各种DC、USB端口等充电类型,通过自动识别充电类型设定充电电流。CP2701支持过压、过流保护以及高达28V的输入耐压。CP2701可以支持识别多达32种不同的外部设备接入,例如耳机,充电器,数据线等,在主芯片的控制下实现相应的开关导通控制。CP2701采用3mm*3mm QFN封装形式,可以广泛应用于手机、便携媒体播放器、上网本、便携式导航仪等。

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科技圈最新动态一手掌握
每日砸蛋,中奖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