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IC技术 > 接口/总线/驱动 > 正文

动态虹吸管USB端口电流的获取

  摘要:该电路利用所有由动态调节电流的大小提供给负载,从而虹吸功率从USB端口获得一个相对稳定的(和最大)从USB端口电流。包括一个电流检测放大器(MAX4173的),参考电压(MAX6129)和精密运算放大器(MAX4238)。

  USB端口可以是一个5V电源方便的来源。不仅可以使用USB端口供电的微控制器和其他必要的电路,它往往有足够的电流余量遗留下来的收费,如小电池或超级电容器的能量存储元件。典型的做法是估计的最大电流通过制定必要的电路,然后将在储能装置(图1)路径适当的电流限制装置。虽然简单,这种方法不使用可用的USB电流的。因此,它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充电储能装置。

  2利用了所有可用的USB电源通过动态调整金额电路电流图交付给储能装置,从而虹吸一个相对稳定的(和最大)从USB端口电流。 U1的(MAX4173的),U2乐队(MAX6129),负载开关配置(小一,N1的,R2和C4)的形成,通过控制回路,限制小一的电流。该电路的电流最大化,确保了电池和必要的电路电流的总和不会超过一个USB高功率器件(电流500mA)允许的最大的能量存储单元

  要重新配置的USB低功耗工作(100mA以下)电路,可以替换为MAX4173HEUT(与100V的/ V的增益设备)和一个250mΩ电阻R1 U1的。



  

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科技圈最新动态一手掌握
每日砸蛋,中奖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