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IC技术 > 接口/总线/驱动 > 正文

1024位串行EEPROM芯片DS2431特性

     DS2431是一款1024位1-Wire? EEPROM芯片,由四页存储区组成,每页256位。数据先被写入一个8字节暂存器中,经校验后复制到EEPROM存储器。该器件的特点是,四页存储区相互独立,可以单独进行写保护或进入EPROM仿真模式,在该模式下,所有位的状态只能从1变成0。DS2431通过一条1-Wire总线进行通信。通信采用了标准的1-Wire协议。每个器件都有不能更改的、唯一的64位ROM注册号,该注册号由工厂光刻写入芯片。在一个多点的1-Wire网络环境中,该注册号用做器件地址。

  关键特性

  1024位EEPROM存储器,分成四页,每页256位

  独立的存储区页,可以被永久写保护或进入EPROM仿真模式(“写入0”)

  切换点滞回与滤波可以在噪声下获得最佳性能

  IEC 1000-4-2 Level 4 ESD保护(8kV接触模式,15kV气隙放电模式)

  -40°C至+85°C,2.8V至5.25V的宽电压范围读、写操作

  通过1-Wire协议以15.4kbps或125kbps单数字信号与主机通信

  应用:

  配件/PC板识别

  消费类产品的售后管理

  模拟传感器校准,包括IEEE-P1451.4智能传感器

  墨盒/色带打印盒识别

  医用传感器校准数据存储

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科技圈最新动态一手掌握
每日砸蛋,中奖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