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IC技术 > 接口/总线/驱动 > 正文

汽车级多协议双智能卡接口-DS8007A关键特性及应用

     DS8007A多协议双智能卡接口是一款汽车级、低成本双智能卡读卡器接口,满足所有ISO 7816、EMV?和GSM11-11的要求。通过其8位并行总线和专用地址选择(AD3–AD0)引脚,DS8007A可以方便地直接连接至Maxim安全微控制器的非复用字节宽度总线。另外,并行总线也可以复用,允许直接连接至80C51兼容微控制器的复用总线,通过MOVX寻址。

  一路集成的UART复用该接口,允许高速、自动地完成智能卡处理,并且每个卡槽具有独立的处理和可变波特率能力。卡接口由内部时序控制,支持自动激活和关闭时序、可处理T = 0、T = 1所需要的所有动作以及同步协议。此外还支持掉电情况下的紧急关闭。通过辅助I/O可支持第三个卡。同一组I/O还可作为额外的UART串行接口。

  DS8007A提供两路智能卡接口所需的全部信号,集成电压转换器保证了1.8V/3V/5V卡和1.8V/3V/5V工作环境的相互兼容性,能够工作在2.7V至6V电源电压。对于非汽车级应用,可以选择标准版本的DS8007。

  关键特性:

  为两路独立的智能卡提供完整的接口/控制

  卡接口具有8kV (最小值) ESD保护

  内部产生IC卡供电电压

   -5.0V ±5%,65mA (最大值)

  -3.0V ±8%,50mA (最大值)

   -1.8V ±10%,30mA (最大值)

  内部专用的时序管理电路自动控制卡的激活、关闭和数据通信

  8位并行总线与主机接口(用户可选择复用或非复用模式)

  片选和三态总线允许总线上挂接多个设备(读卡器和存储器)

  8字符接收FIFO,可设置深度/阈值

  I/O口连接外部ISO 7816 UART

  独立的卡时钟发生器(高达10MHz),支持2倍频

  可选择卡时钟停止在高电平、低电平或内部产生的1.25MHz (卡关断)

  提供经过EMV认证的参考设计和*估套件(DS8007-KIT)

  应用:

  门禁控制

  银行设备(POS终端、借记卡/*支付终端、密码键盘、自动取款机)

  收费电视

  电信  

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科技圈最新动态一手掌握
每日砸蛋,中奖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