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基于Intel GM45的EPIC主板EMB-4890

  华北工控新近推出一款基于Intel GM45的高性能EPIC主板EMB-4890。EMB-4890采用EPIC规格,基于Intel GM45+ICH9EM芯片组,支持IntelPenryn / Core 2 Duo / Celeron M处理器, 板载DDRⅢ 1066MHz 1G/2GB内存。该主板不仅性能高,而且具有接口丰富,易扩展,支持独立双显等优势,功能强大。主要应用于通讯控制、媒体播放、广告、LCD大屏、存储安防、医疗仪器、工业控制、交通控制、信息系统、金融设备、自动售票系统、汽车、数字控制、交互式客户端、军工和各种终端机市场等领域。

  华北工控EMB-4890主板结构紧凑,主板CPU支持高性能IntelPenryn / Core 2 Duo / Celeron M处理器,采用INTEL 移动版芯片组及CPU,整机功耗最高36W。低功耗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加上该主板具有强大的逻辑运算能力、整合性能强,可大大的节约客户开发时间、助力其产品快速量产。

  华北工控EMB-4890主板采用双网卡设计,具有SATA、NAND FLASH多存储手段,接口丰富,灵活扩展性好,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华北工控作为嵌入式主板的设计专家,研发的该主板支持宽温范围,可在高湿-40ºC度到高温65ºC度环境下稳定运行。

  同时,华北工控的该款嵌入式主板EMB-4890显然符合目前市场流行的广告行业、LCD大屏等特殊场合的应用,显示终端的显示类型丰富,支持VGA/LVDS和VGA/HDMI独立双显。在软件上灵活运用INTEL IEGD技术将多显示接口揉捏在同一BIOS和系统中。具有一键恢复功能、ISA解码功能、智能驱动管理技术,可很好的解决系统意外故障后的修复,轻松实现系统备份。

  EMB-4890

  产品特征:

   ◆基于Intel GM45+LVH9EM, 支持Intel Penryn / Core 2 Duo / Celeron M处理器
   ◆板载DDRⅢ 1066MHz 1GB内存;
   ◆1个ICDS和1个VGA接口,支持独立双显示功能,还有1个HDMI
   ◆提供2×SATAII以及板载4G SSD;
   ◆2个Intel 82567LM/82574L千兆以太网设计;
   ◆4x USB2.0/1x LPC/6x COM
 ◆Audio输出,line-out ,line-in mic
 ◆1个Mini-PCIE槽,支持标准MINI PCIE或MINI PCIE SSD(可选)

  目前华北工控该款主板已通过严格测试投入市场应用,采用专业散热设计,具有工业级、反病毒,低能耗,高性能与出色可靠性能等特征,维护方便,应用范围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