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VMP320x系列微型宽输入电压DCDC降压模块

      北京瑞宇飞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V-电源dule系列产品近期推出了VMP320x系列微型宽输入电压DCDC降压模块。该系列产品进一步丰富了极富创新且广受欢迎的V-Module系列微型高效Mo模块产品线。

      VMP320x系列产品提供了一种小体积、全集成、高效率、低成本的电源解决方案。这一系列的特点使得该系列产品可以被广泛地应用在对电源效率要求高而且安装空间有限的场合,如汽车、家庭娱乐设备、仪器、手持设备、通信设备等等。

     模块内部集成了DCDC电源所需要的所有器件,应用电路象LDO一样简单。电源的最高效率可达95%,在室温且工作环境空气有一定流动性的情况下即使满负荷工作也不需要外加散热器。此外VMP320x系列还提供了低至25uA的待机电流。

      VMP320x系列仍然采用了V-Module独有的半孔PCB形式的封装。该形式的封装既可以方便地进行手工焊接,也可以进行SMT贴装。封装材料采用了V-Module新近研发的高导热灌封树脂,具有很强的导热能力以保证产品工作时的热稳定性。

      这次推出的产品共有三个型号:VMP3201,VMP3202和VMP3203。这几款产品的输入电压范围同为5.0V-24.0V,最大输出电流分别为1.2A,2.0A和3.0A。用户可根据实际应用选择不同的产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