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宽带时延产品HMC910LC4B

  Hittite 微波公司是通信及军用市场的世界级供应商,可提供完整的基于单片微波集成电路的解决方案。该公司最新发布其宽带时延产品线的首款产品——HMC910LC4B。该器件可支持直流至24GHz的宽频率范围,适用于复杂系统中的时间调节,例如时钟、数据恢复、边缘检测、不归零码-归零码转换、数据补偿、复用/解复用等应用。

  该产品可提供0ps至70ps之间不同的延迟时间,输出电压差恒定。它还支持单端和差分输入,输出电压差可简单的用直流电压来调节。它的延迟时间与延迟控制电压VDC(1.1~2.3V)成线性关系。

  内置一温度补偿,将最小化由温度引起的时间变化,其延迟控制端口提供600HZ的调制带宽。

  HMC910LC4B 运行速度快,上升沿和下降沿仅有14ps,任意抖动小于300fs rms,可支持32Gbps的数据传输速率,允许24GHz时钟信号延迟。HMC910LC4B在高数据传输率时仍能有高质量的眼图,在温度方面稳定性也极为突出,而且也只需要一个3.3V的直流电压供电。

  HMC910LC4B的所有射频输出输入信号,与Vcc匹配到50欧姆,既可以是交流耦合也可以是直流耦合。

  HMC910LC4B这款产品填补了许多Hittite以前发布的光纤与高速逻辑器件的空白,它是一款4*4mmSMT封装的陶瓷器件,符合RoHS标准,工作温度范围为-40 ℃至+85 ℃,Datasheet可到官方网站下载,样片及其评估PC板均有现货提供,欢迎咨询Hittite授权代理商世强电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