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解决方案 > 正文

WiLink 7.0解决方案可实现多种无线电广播系统

  TI宣布推出集成了WLAN 802.11n、GPS、FM收/发功能以及Bluetooth技术的WiLink7.0单芯片解决方案。与现有的解决方案相比,65纳米WiLink 7.0解决方案在单芯片上高度集成了上述功能,不仅使成本降低30%、尺寸缩小50%,同时还可实现优异的共存性。

  该单芯片解决方案建立在前后7代业经验证的技术与原有软件基础之上,进一步传承了TI将高端设备推广到更广大移动市场的优良传统。对各大OEM厂商而言,该整合了Bluetooth/FM/GPS/WLAN的IC使设备制造商无需降低性能、空间要求乃至利润率,即可实现多种无线电广播系统。IMS Research预计,到2013年,支持各种无线电广播系统的整合型IC的出货量将超过45亿。

  通过同时支持所有四种无线电广播标准,WiLink 7.0解决方案在实现人们与其设备间的互动以及与更广阔外界环境的连接方面,将带来根本性的变化。WiLink 7.0解决方案现已开始面向各大OEM厂商提供样片。采用WiLink 7.0解决方案的产品有望在2010年底投入市场。

  WiLink 7.0 解决方案特性:
  -高性能GPS内核;
  • 多路径分辨率引擎配合高级算法,可减少干扰影响,提高城市密度建筑环境中的定位精确性;
  • 片上定位引擎能够显著简化与器件主机处理器的集成;
  • 可在跟踪过程中支持超低功耗;
  -功能强大的Bluetooth内核
  • 出色RF性能;
  • 专用的音频处理器片上系统;
  • 支持最新的Bluetooth低能耗与Bluetooth3.0规范;
  -性能稳健的Wi-Fi内核
  • 支持即将获批的WiFi Direct与Soft AP模式功能,可扩展支持附加协议;
  • 支持802.11a/b/g/n标准;
  -FM内核
  • 更高输出功率有利于配合高灵敏度FM接收器件的FM传输,从而实现更清晰的FM收听体验。

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科技圈最新动态一手掌握
每日砸蛋,中奖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