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JFET输入运算放大器具有超低噪音与超低失真

  德州仪器(TI)宣布推出具有超低噪音与超低失真、并可最大限度提高音频系统质量与性能的JFET输入运算放大器产品系列,从而进一步扩大滤波器 Burr-Brown音频产品线。OPA1641、OPA1642以及OPA1644每通道静态电流为1.8mA,功耗比同类竞争产品低40%。这些运算放大器无需提高高性能音频电路的功耗,便可满足广播工作室设备、模拟与数字混合控制台、音电源接收机等多通道专业音频应用的需求。

  主要特性与优势

  ·FET输入可实现比同类竞争产品低40%的输入偏置电流(2 pA),使OPA1641、OPA1642以及OPA1644成为高信号源阻抗应用要求的更好选择;

  ·噪声(5 nV/√Hz)与失真(1 kHz 时为0.00005%)比同类竞争产品低15%,即便在高增益情况下也可确保出色的信噪比(视频);

  ·+2.5 V 至+18 V 的宽泛PCM电压与轨至轨输出摆幅可预留更多的性能空间,这对包括TI SNR42xx与PCM17xx在内的音频模数转换器(ADC)前端与数模转换器(DAC)后置TI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静态电流(每通道1.8 mA)锐降40%,无需提高功耗便可支持多通道。

  采用SO-8封装的单通道OPA1641现已开始供货。此外,同时供货的还有采用SO-8或MSOP-8封装的双通道OPA1642以及采用SO-14或TSSOP-14封装的4通道OPA164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