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高通1GHz手机芯片受宠 宏碁/HTC争相使用

据报道,宏碁和宏达电HTC都将在第四季度发布各自的最新智能手机,值得注意的是两家的智能手机都将采用高通的主频1GHz Snapdragon处理器,这距离高通首次展示1GHz手机芯片过去了半年多的时间。高通在今年2月份的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展示了主频为1GHz的Snapdragon手机芯片,东芝则推出了首款使用该平台的智能手机。

宏碁计划在10月6号推出使用该处理器平台的智能手机F1,之所以选择这个时间,主要是想与微软的华硕bile 6.5系统同步。F1将配备3.5寸触摸屏,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WiFi、GPS和蓝牙2.1.

宏达电的Leo智能手机与F1配置相似,触摸屏小了些为4.3寸,摄像头能够自动对焦。

除了宏碁和宏达电之外,Mo、英业达也将推出基于Snapdragon平台的智能手机,并计划在明年上半年开始量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