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台积电今年将增加30%研发人员

    6月18日消息,全球芯片代工龙头台积电日前表示,今年将增加招募逾30%的研发人员,研发占支出的比重也将较去年高。

    台积电副总经理陈俊圣在一场活动中称,虽然半导体的景气与公司营收衰退,但对先进技术的投资将继续增加。该公司董事长张忠谋也对记者表示,今年研发占总支出的比例,会较去年高。但他并未透露相关的预估数字。他还表示,目前并无在大陆申设新厂的计划。

    台积电目前共有约1200位研发人员。

    ZFA点评:

    邓小平说过: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显然张忠谋先生对此是深有体会的,在全球经济仍然不景气,企业生产依然面临许多不确定因素的时候,台积电依然没有放松对于技术研发的投入,这是因为如果削减技术研发的投入,就会损害企业未来长久的发展能力,对企业造成无可挽回的损失。所以,有远见,有智慧的企业家是绝对不会只看重眼前的利益,而是要考虑到将来,为今后的发展做打算。


                                                                  中发网记者子鸿摘自网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