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中兴通讯誓拿国内3G手机市场份额第一

    中兴通讯(000063)在北京推出包括手机、上网卡、上网本等40款3G终端。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兼执行董事何士友表示,中兴通讯要争取拿下国内3G手机市场份额第一。

  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兴通讯本次推出的覆盖TD-SCDMA、CDMA2000和WCDMA三大制式的3G终端产品,包括手机、上网卡、上网本、中电器、数码相框、无线座机、家庭网关、模块、无线对讲机在内的九大3G终端品类,共计40款产品。

  目前中兴通讯已占据国内3G市场综合份额第一。在中国3G终端市场中,中兴通讯在中移动的两次招标中均获得25%以上份额,TD网卡则已经占据80%以上的市场份额;2月份,中兴通讯中标两款监控信的3G上网卡产品;不久前中兴还入围中联通首批WCDMA产品。

    ZFA点评:

    在3G终端市场上,国外企业似乎以为凭借他们的技术优势,就可以稳操胜券因此显得不那么积极主动,这就给国内企业抢占3G终端创造了机会,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上,机会稍纵即逝,因此,谁能够抓住时机推出尽可能多的终端产品,谁就有可能将来在3G市场上占据主动。那些傲慢的国外企业将来一定会感到后悔的:为什么当初不早一点行动呢?


                                                                  中发网记者子鸿摘自网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